小南够购gou

冬日美白小妙招大公开,赶紧get!

在寒冷干燥的冬季

可能很多姐妹会把精力集中在保湿上

从而忽视了肌肤美白的需要

但其实冬季正是美白的好时节

这个季节不好好白一把

也太可惜了吧

由于冬季新陈代谢慢,黑色素衍生速度降低,阳光不再那么猛烈,紫外线也相对更弱,因此冬天其实会更容易美白。

妙招① 防晒

虽说冬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,阳光也不像夏天那么强烈,但还是有紫外线,因此防晒工作依旧不容疏忽,一不小心可能就被晒黑了哟~


妙招② 补水保湿

冬天由于气候的原因,皮肤油脂分泌减少,导致皮肤保湿能力下降,无法更好锁住水分,而肌肤一旦缺水,就会引发肌肤的各种问题,因此需要做好皮肤清洁,让毛孔更顺畅,同时洗完脸后,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,补水保湿,改善皮肤暗沉干燥,保持肌肤水油平衡,让皮肤看起来更白皙。


妙招③ 使用美白护肤品

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,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让肌肤看起来更白皙,常见的美白成分有烟酰胺、熊果苷、曲酸、壬二酸、果酸,水杨酸等,姐妹们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可以看看里面是否含有美白成分。


妙招④ 饮食

维生素C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,能够缓解肌肤暗黄,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。因此平时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,让皮肤更白皙。常见的有:猕猴桃,苹果,芒果,橙子,龙眼,芹菜,花菜,莲藕,苋菜等。


妙招⑤ 定期去角质

若是长时间不去除角质,皮肤角质层会增厚,使皮肤看起来暗沉,没有光泽,因此定期去角质对于美白非常重要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