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够购gou

代购凉凉,跨境电商是否靠谱?南航跨境购可以买到全球好货吗?

相信所有的代购都不会忘记在被代购圈称为"代购黑色星期五"的2018年9月28日,上海浦东机场的海关人员关闭了"免申报通道"严查浦东机场T2航站楼,所有到达旅客的行李都必须机检。行李箱经过X光机安检,大量代购前排滞留,被查处代购人数高达100多人。

自2019年1月1日起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》(简称《电商法》)实施以来,让国内赚了近20年快钱的代购陷入职业危机。


《电商法》规定,代购需要持有中国和购买国的两方营业执照,偷税漏税的监管和处罚也会大幅度加强,罚款金额上限高达200万元,还要承担刑事责任。代购们从境外以比国内专柜低很多的价格买入商品,再到国内转手卖出,中间巨大的差价利润驱使代购们铤而走险。躲避关税的偷税行为实际上是走私,在我国走私是严重恶劣的违法犯罪行为。

紧随国家消费升级,扩大进口拉动内需的政策号召,以及2020年1月,海南全岛被纳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范围,《海南自由贸易港 建设总体方案》公布,受自贸港政策利好等影响,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开始走入大众视野。

与代购相比,跨境电商货物的进口流程及交易过程受海关监管,相比代购个人来说更具有可靠性。


南航跨境购是南方航空跨境电商(海南)有限公司历经两年细心打磨出来的一款跨境电商购物平台,专注于全球商品购物领域,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海外商品购物服务,与此同时南航跨境购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、加强品牌升级与服务拓展,链接全球优质资源,让中国消费者轻松享受到全球购物体验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