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够购gou

为何现在都选择做跨境电商?南航跨境到底有何优势?

跨境电商作为对外贸易的新模式发展迅速,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血液,提供了新的就业岗位。为了鼓励支持我国跨境电商的发展,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来支持跨境电商的发展,完善跨境电商法律法规,互联网+外贸新模式的发展,“一带一路”的支持,为跨境电商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环境,因此跨境电商将会是下一个商业蓝海。


紧随国家消费升级,扩大进口拉动内需的政策号召,以及2020年1月,海南全岛被纳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范围,《海南自由贸易港 建设总体方案》公布,受自贸港政策利好等影响,同时,随着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交易规模呈爆发增长,经过对市场进行科学严谨的调研之后,决定依托公司强大的运力和发达的航线网络,以及全球各地办事机构强大的采购供应服务能力,在这个基础前提下,南方航空跨境电商(海南)有限公司应运而生。

南航跨境购是南方航空跨境电商(海南)有限公司历经两年悉心打磨出来的跨境电商平台,涉及的美妆、护肤、个人护理、家居清洁、高端酒类、品牌香氛等1W+商品一应俱全。


南航跨境购相较于其它平台有何优势呢?

价格更优惠:

有南航物流的支持,可以全球从采购产品且流程闭环,缺少中间商,成本更低,品质更高,产品价格更优惠。


正品保证:

从上游采购源头起始,严把产品质量关:为确保产品质量,每个产品都有南航跨境独立的防伪标贴,并提出假一赔十的质量保障承诺以做到客户放心购买。


物流效率高:

南航跨境在全国境内合作设立多家海关跨境保税仓库,可以在离你最近的地方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产品交付,物流时间缩短2—3倍。


服务保证:

南航跨境为客户提供了15天产品价保、特色礼品包装、客户签收确认问候等免费增值服务,不论是送礼还是自用,性价比都超高。


凭借着品类齐全、价格优惠、正品保证、物流高效、服务优质等特点使得南航跨境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。


评论